只有喵喵才会喵喵喵叫

【哲凡】咕咕之后发生了什么

* 日常超短小甜饼一发完

* 李总被G7鸽一次也要被凡凡鸽一次才公平(逻辑一百超

* mxh冬日想象美好常规OOC预警

* 还是想拥有评论!


今天的贾凡凡小朋友答应晚上一起去健身过于爽快了。

“好——哲哥你一会儿排练完直接过来过来楼下健身房找我。”

连犹豫都没有的。

一点都不贾凡凡。

被耍赖太多次已经准备好一堆诸如“健身可以保持心情愉快”“一起健身真的很好玩的”“我可以帮你扶着杠铃你推不动了也不会砸到身上”之类的劝说理由的李向哲失去了发挥机会简直不敢相信。

“真的说好了哦?”

确认。

“嗯.....吧?”

好像也没有那么确定。

“...那我去排练啦?过会儿能在健身房看到你的哦?”

再三确认。

“哎呀你好去了啦。”

他男朋友一边做论文文献索引一边敷衍他。


然后意料之中果然没有在健身房看到他家健身房过敏症男朋友。

摸出快没电手机发微信:

“凡凡?”

对面秒回:

“哲哥我在街这边上次我们一起去吃那家甜品店吃抹茶慕斯~”

“你先练着我搞完论文过来找你❤”

“晃晃仙女棒.gif”

...是他家大天使本人——咕得光明正大理不直气也壮。

孤苦伶仃李总只好划开另一个对话框:

“龚子棋 下来健身”

他好兄弟刚洗完澡:

“?”

“我刚想去找蔡程昱吃夜宵。”

李总面无表情打破做men人士幻想:

“醒醒 你蔡还在排练”

“下来健身吧”

“健完身还能去给蔡蔡带个油爆虾回酒店”


刚退出跟龚子棋的聊天页面就看到他唯一置顶又发来一串消息:

“小方好像要回酒店练歌了”

“哲哥你要不要过来陪我一下”

“一会儿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健身哒”

“比心.gif”

怎么说呢。

跟男朋友一起健身的重点是“跟男朋友一起”。

以此类推,男朋友和健身之间当然是选男朋友。

争当宠男朋友第一名李向哲李总穿上外套手机一揣就去找他家大可爱了。


冬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从冰天雪地里走进室内推门同时拥有暖气和爱人。

就算这个场景看起来不怎么可能发生在健身房了——但是发生在蛋糕店也不是不可。

特别是他家大可爱一仰脸看见他就眯着眼睛笑着把热饮推到他面前,还要用大概比抹茶慕斯还要甜的声音跟他说:

“哲哥最好了!就知道哲哥一定会来的!”

陷入爱情被迷七荤八素李总完全丧失理智把他好兄弟忘到九霄云外。


直到手机震动:

“李向哲你人呢?”

质问。

“...我过来陪凡凡写论文了。”

突然心虚。

“?你把我叫下来然后你自己走了?”

就算知道隔着屏幕看不见也要翻白眼。

“可是你和凡凡谁都知道要选凡凡好吧。”

突然理不直气也壮。

“..你行,你真行。所以我换了衣服的意义在哪里?回去再洗一次澡吗?”

无语。

“不。你可以去给蔡蔡买油爆虾。”

灵机一动。

“..不是。李向哲你能不能靠谱一点。我要给蔡程昱买油爆虾我为什么不点外卖?”

无语double。

“因为外卖慢。相信你一定跑得比美团那个垃圾摩托车快!就当健身了。不跟你说了手机要没电了挂了。加油,兄弟。”

幸灾乐祸。

“...李向哲你等着。”

没好气。


他家大可爱越过电脑屏幕眉眼弯弯看着他打电话,等他打完电话大声宣布:

“那我们下次可以补偿龚子棋!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健身!”

李向哲对此不抱希望:

“...下次再说吧。三个人一起吃甜品其实也行。”

小贾老师洞悉人心特别懂他家男朋友内心无奈:

“嘻嘻。我可以给他辅导毕业论文——鉴于他看起来好像真的毕不了业。”

“?哇。凡凡你好狠。”

他男朋友捧哏一把手。

“哪有。那反正你喜欢嘛。”

有恃无恐。

“...”

李总脸皮薄。

“我也最喜欢哲哥了!”

贾凡凡挖完最后一口小蛋糕含糊不清地大声宣布。


END


*是凶残兔兔小姐逼我写的!(名义是我有一万年没有产粮了+考完试就要写小甜饼。




评论(6)
热度(108)